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6篇

个人描述

姓名:大飞
职业:玩
年龄:20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生活我操你妈!

20岁记!!!

标签: 没事瞎写  
2008-02-27 01:25 阅读(?)评论(0)
深夜!外边下着雨在这个夜深人静的晚上我一个人躺在床上不知为什么心里空荡荡的,回忆一股脑的全涌了上来,想挡都挡不住。身边所有的一切都已经悄悄!我的思绪万千乱的受不了!混乱中的大脑又浮现出了你!每当孤灯点起的时候-是我思念你的时候!每当满天繁星的时候-是我回忆你的时候!每当非常疲惫的时候-是最想见你的时候!每当你叫老公的时候-是我最幸福的时候!每当难过流泪的时候-是最想抱你的时候!今天的夜晚天上没有一颗星辰,但想你的心情却一阵一阵好想见你MY LOVE !!!baby~~你到底在那啊?我的感情世界永远是阴云密布,偶尔一丝阳光那只是昙花一现!书上长讲的珍爱永远我却对着残酷的现实!朋友们常说现在的社会真感情太少,真金钱多,但我有我做人的原则~也许会笑我太傻!但我只会说你不懂什么叫爱情!朋友常说年少时的轻狂不能丢,不气盛还叫年轻人么?但我走累了,玩累了,身上已是伤痕累累了~只想安安静静的找个地方落落脚~!本以为我找到的是一个美丽的花园,但这里满是荆棘,又刮得我伤痕累累,我只能拖着伤痛的身体继续走下去...但我知道你一定是无心,也许是我没有经营好这一切!但我会等待....等待着命运的安排...因为我知道咱们故事写着未完待续!我爱你~等着你回来!my baby从前还是孩子时总是轻易承诺,但有一句话说的我格外清醒:承诺就像操你 妈,天天说却永远做不到!她却反驳道但有谁没说过承诺的话啊?我却明白他妈的做不到就不要轻易承诺! 冷冷的风,陌生的人,黑黑的隧道,空空的心!每天过着无聊的生活!无聊的日子!循规蹈矩的上班下班!每天面对的烂事!嘈杂的马路上!蜂拥而至的汽车!黑漆漆的云!淅沥的雨滴!打落到了脸上...急行了数十米却还是一身的冰冷!无助的看着马路上!那是一对一对的人么?哦!不!!!!那是一对一对的行尸走肉!无助的社会!黑暗的人生!我就想高声呐喊~~我操你妈!!!!!!活二十年了????哈哈!真的不知不觉活他妈二十年了!在每个故事中扮演不同角色的我们真的了解谁才是真正的自己吗?尝酸~尝甜~尝苦~尝辣~尝咸~人的一生呀!要尝尽百味,方知此生不易!20岁~~我的20岁~~我活完这20年后~~还是否能继续走着20年后的路!
  最后修改于 2013-12-14 15:32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戒痕与烟花儿 下一篇:结果!!!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